|
Major Member
|
引用:
|
作者yider
靠左邊
二十五年前,第一波寒流來襲,又大雨,想說有機會看初雪,就衝上合歡山
結果只有暴雨,冷到不行,一點雪都沒有
今天明明沒當年冷,竟然已經下雪了,天理何在呀
|
以前去北海道玩,該看的都看到了
第一天下雨,後來都是下雪,甚至下大雪+強風
有些飯店還有溫泉,還有類似露天的
外面下雪,身體泡在溫泉裡,感覺當然不用說
雖然前幾天還傻傻跟家人沒去泡...害羞?
武嶺前陣子衝過幾次,當天機車500KM來回...
去那個牌子上,腦袋都很快就要打結了,又冷(不是冬天),不能久待
台灣一些景點要真的下雪...個人認為很難吧,2016那次算嗎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