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武嶺亭下雪了....
瀏覽單個文章
workduck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文章: 808
引用:
作者
yider
靠左邊
二十五年前,第一波寒流來襲,又大雨,想說有機會看初雪,就衝上合歡山
結果只有暴雨,冷到不行,一點雪都沒有
今天明明沒當年冷,竟然已經下雪了,天理何在呀
不是冷不冷的問題
2019-12-08, 02:24 AM #
8
workduc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orkduck
查詢workduc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orkduc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