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tl
Elite Member
 
sut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閃亮亮的永和*~
文章: 6,096
引用:
作者礦鐵人
日本排氣量低反而賣的好,台灣人普遍喜愛大馬力車款,這是很詭異的現象

日本排氣量稅以500cc為級距,所以大多買1.5L的車,超過2.5L以上的很少。

660的輕型車是特例
舊 2019-12-07, 02:54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t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