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武嶺亭下雪了....
瀏覽單個文章
ExtremeTech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
文章: 6,381
引用:
作者
emm386
昨晚半夜看武嶺亭webcam,氣溫那麼低又下雨,停車場還是有車燈,勇者真的勇
這種天氣有腳踏車的話就是真的勇者了!
__________________
要用FurMark燒機請注意,作者建議跑15分鐘就好
/
電腦電源接頭規格
加入 F@H分散運算,幫助對抗疾病/
/
加入WCG分散運算,幫助解決癌症,AIDS,糧食與能源問題
http://cid-d082ecba16a55988.skydriv...=GetSharingLink
VGAMaster 請多多支持,歡迎任意轉貼!
2019-12-06, 05:53 PM #
4
ExtremeTec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xtremeTech
查詢ExtremeTec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xtremeTec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