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武嶺亭下雪了....
瀏覽單個文章
topazs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821
昨天跟日本客戶剛好聊到這個
問說大阪會不會下雪 他說不會
問說下雪會不會報新聞 日本客戶馬上露出黑人問號
我跟他說台灣沒下雪前要報 一路報到下雪
而且一定要塞車看雪 每年都會有人脫衣服
這就是雪對台灣人的魅力
__________________
師:幫我想條更毒的計畫,幹掉他們
! 徒:師傅,恕徒兒駑鈍,你的武功不在他們任何人之下,為何要用如此方式
? 師:沒有任何理由,這是我的風格
!
徒: :.......(師傅,你實在太瞎拉
)
2019-12-06, 04:54 PM #
2
topaz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opazs
查詢topaz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opaz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