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兒福砸3.7億買內湖辦公室! 他心涼「捐款被拿去繳房貸」 執行長2點澄清
瀏覽單個文章
SanjaySinghania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13
文章: 63
對應敝人先前PO的那篇,什麼才算「做善事」,
眾多網友認為善舉只在於當下的心安理得,
不應計較事後的發展,才算有功德。
這篇顯然許多人是不同意這種看法的,
善款的流向,依照人類習性,捐款人都懶得將錢捐給弱勢者了,
又怎能期望交託給第三者後,對方能老實地分發給需要者呢?
又比如你幫助一個人度過難關,讓他重新振作起來,
後來從媒體上發現他變成陳進興呢?你心裡怎麼想?
2019-12-03, 07:39 AM #
19
SanjaySinghani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njaySinghania
查詢SanjaySinghani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njaySinghani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