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兒福砸3.7億買內湖辦公室! 他心涼「捐款被拿去繳房貸」 執行長2點澄清
瀏覽單個文章
marks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,273
引用:
作者
davidxyz
以前念書時有一個老師,
他本身是殘疾人士(要拿拐杖,走路一拐一拐的),
他說他都不捐錢給這些團體,
理由是....不是我沒愛心,而是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把錢花到哪去!
都說是慈善事業了, 既然是事業那自然就是要賺錢
況且那些員工又不是義工, 沒賺錢的話他們就準備要喝西北風了
只能說捐錢的人太過於一廂情願, 沒搞清楚不管是哪間捐款其實都一樣
要是沒人捐錢的話員工就沒薪水可領了
多出來的錢最後本來就是都進了公司口袋
2019-12-03, 12:49 AM #
9
mark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arks
查詢mark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ark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