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f50996
Advance Member
 
f5099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5
您的住址: 台北天母
文章: 312
好猛...將近800坪耶,200位員工的話每個人可以有4坪的空間了(一人一雅房!?)

當然,不是說公益團體就不能置產,畢竟這也是資產的一部分,也許將來還漲價呢。(錢沒有不見只是換個樣子而已)
只要決定購買的決策過程合乎規定也就這樣吧,某慈善團體買房買地買的更多,還有自己人劫標在賣給團體過一手油水的。

瑞光路那邊交通有很方便??
舊 2019-12-03, 12:42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50996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