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兒福砸3.7億買內湖辦公室! 他心涼「捐款被拿去繳房貸」 執行長2點澄清
瀏覽單個文章
f50996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5
您的住址: 台北天母
文章: 312
好猛...將近800坪耶,200位員工的話每個人可以有4坪的空間了(一人一雅房!?)
當然,不是說公益團體就不能置產,畢竟這也是資產的一部分,也許將來還漲價呢。(錢沒有不見只是換個樣子而已)
只要決定購買的決策過程合乎規定也就這樣吧,某慈善團體買房買地買的更多,還有自己人劫標在賣給團體過一手油水的。
瑞光路那邊交通有很方便??
2019-12-03, 12:42 AM #
8
f50996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50996
查詢f50996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50996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