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兒福砸3.7億買內湖辦公室! 他心涼「捐款被拿去繳房貸」 執行長2點澄清
瀏覽單個文章
我愛E奶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6
文章: 95
3.7億拿去存定存,光是利息也夠付租金了吧,那會比整個買划算勒?
2019-12-03, 12:15 AM #
6
我愛E奶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我愛E奶
查詢我愛E奶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我愛E奶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