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教:桌機組樁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ghostcode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淡水
文章: 1,356
樓主電腦預算都這麼低了。
確定會用上 4K 螢幕?(況 YouTube 4K 來源的也不多)
應該是沒問題,之前用較弱的 G4600 也還OK(沒 4K 螢幕試)
Intel 內顯玩遊戲廢,但影片解碼上還蠻稱職的。
另外樓主怕不好裝、散熱不好(這配備試文書機應該不用擔心這個)
可以買 M-ATX 板子,但用上 ATX 機殼阿。
不過看來樓主組電腦功力不好,真的要自己組嗎?
現在一堆新設備都開始不支援 Win 7,要支援的得挑一下。
安裝過程也有點眉角。
2019-12-01, 01:33 PM #
8
ghostcod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hostcode
查詢ghostcod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hostcod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