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教:桌機組樁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Okay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10
文章: 337
引用:
作者
Dz6810
2手主機很便宜,
規格不要太陽春,
因為不值得再投資升級.
上個月買了個,
I3-540+4G Ram+320G HD+Win10 +case+Power+22吋 Benq螢幕,
這樣2500,
但I3-540真的很慢, 後悔沒拿I7那一款, 螢幕也沒選24吋的, 都只差幾百元而已.
不想買2手的
謝謝
2019-12-01, 12:28 PM #
6
Oka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kay
查詢Oka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ka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