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kay
Advance Member
 
Oka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10
文章: 337
Question 請教:桌機組樁問題

N年前的Q6600主機板掛了,主要用來看股票軟體
系統:WIN7
現在想換:CPU ; 主機板 ; RAM
太久沒有組狀了,實在搞不清楚
以下是大概選的



問題:
1:G5400 查的結果好像比 Q6600 強
2:主機板最頭痛:想要 ATX 卻非常少?而且要有 DVI-D?
3:好像無法安裝 WIN7?
請教:
主機板用 M-ATX 容易組裝嗎?散熱如何?

是否還有更好的組合?
麻煩可以給本人意見?
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19-12-01, 12:1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ka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