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鋼蛋3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11
文章: 442
引用:
作者
netor
這系統不能政府自己做嗎?
會不會跟台電一樣?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forum/20120421/34175145
政府自己做???那財團賺啥
映像中,ETC起初是交通部委託中華電信先做實驗測試的
如果政府要自己做,根本不是問題
不過,在那個山也BOT、海也BOT的年代
很多事情,追根究柢是很可怕的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檔可以吃嗎????
2012-04-26, 04:54 PM #
28
鋼蛋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鋼蛋3
查詢鋼蛋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鋼蛋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