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鋼蛋3
Advance Member
 
鋼蛋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11
文章: 442
引用:
作者netor
這系統不能政府自己做嗎?

會不會跟台電一樣?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forum/20120421/34175145

政府自己做???那財團賺啥

映像中,ETC起初是交通部委託中華電信先做實驗測試的
如果政府要自己做,根本不是問題

不過,在那個山也BOT、海也BOT的年代
很多事情,追根究柢是很可怕的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檔可以吃嗎????
舊 2012-04-26, 04:54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鋼蛋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