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滄桑悠無愁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Hsin-Chu / Chung-Li
文章: 3,543
引用:
作者
archarch
砍帳號 賭那麼大
政府沒誠信 ..還跟政府玩
若要開罰是從 去年 4/15日 每日罰50萬
交通部長都說了
獨厚ETC? 交通部:遠通增10億成本 形同開罰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03/11490-2732675.htm
很久很久以前....
某些人說
高速公路是給高官和有錢人跑的
現在我相信了.......
嫌成本高, 怪誰?
如果OBU真那麼好, 為什麼現在又要改用E-Tag?
怎麼講都是打自己巴掌
現在還想用費用差異化, 逼全民去申裝..
__________________
指揮所:陣地準備好報告!
2012-04-26, 01:03 PM #
19
滄桑悠無愁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滄桑悠無愁
查詢滄桑悠無愁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滄桑悠無愁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