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滄桑悠無愁
Golden Member
 
滄桑悠無愁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Hsin-Chu / Chung-Li
文章: 3,543
引用:
作者archarch
砍帳號 賭那麼大
政府沒誠信 ..還跟政府玩
若要開罰是從 去年 4/15日 每日罰50萬

交通部長都說了
獨厚ETC? 交通部:遠通增10億成本 形同開罰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03/11490-2732675.htm


很久很久以前....
某些人說
高速公路是給高官和有錢人跑的


現在我相信了.......


嫌成本高, 怪誰?

如果OBU真那麼好, 為什麼現在又要改用E-Tag?

怎麼講都是打自己巴掌

現在還想用費用差異化, 逼全民去申裝..
__________________
指揮所:陣地準備好報告!

舊 2012-04-26, 01:03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滄桑悠無愁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