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archarch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559
砍帳號 賭那麼大
政府沒誠信 ..還跟政府玩
若要開罰是從 去年 4/15日 每日罰50萬
交通部長都說了
獨厚ETC? 交通部:遠通增10億成本 形同開罰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03/11490-2732675.htm
很久很久以前....
某些人說
高速公路是給高官和有錢人跑的
現在我相信了.......
2012-04-26, 02:38 AM #
17
archarc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rcharch
查詢archarc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rcharc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