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幻影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91
既然要使用者付費 又要設免費里程 這是3小 自己打臉嗎

會維持目前收費220億 我聽妳在放屁勒
要維持不要改就好幹麻改

辛辛苦苦改個依里程計費 卻得不到應有的暴利

這個政府真是沒救了
舊 2012-04-26, 02:15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幻影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