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幻影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91
既然要使用者付費 又要設免費里程 這是3小 自己打臉嗎
會維持目前收費220億 我聽妳在放屁勒
要維持不要改就好幹麻改
辛辛苦苦改個依里程計費 卻得不到應有的暴利
這個政府真是沒救了
2012-04-26, 02:15 AM #
16
幻影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幻影
查詢幻影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幻影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