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棟長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8
文章: 56
如果正式上路後一年收入超過220億,隔年會降價嗎?
還是又拿去養肥貓?
我猜是拿去補助一些有的沒有的,也不可能降價!
北部是不是一堆交流道口都在裝感應裝置了?
2012-04-25, 07:26 PM #
14
棟長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棟長
查詢棟長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棟長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