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hueia1983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Tainan
文章: 433
引用:
作者
gundammg
這是第幾次說要開罰了 ? 有人算過嗎 ?
對不起,已經多到算不清了
拉張椅子,搶個位子來驗證
我們大有為的政府是否真的那麼有魄力,還是依然在官商勾結?
樓上有人說如真罰,那要發政文砍帳號。
那我也來響應,如果交通部(廢物部?)沒藉口直接罰,那我也發政文等站長砍帳號!!!
PS.如果我忘了,請記得提醒我耶...
__________________
電腦內各勢力百分比( 2012年雷擊修復後 ):
Intel: 10%
ASUS: 10%
ASRock: 10%
Seagate: 10%
Kingston: 20%
Pioneer: 10%
Hitachi: 20%
CORSAIR:10%
2012-04-25, 06:57 PM #
12
hueia198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ueia1983
查詢hueia198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ueia198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