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Rainwe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733
引用:
作者
滄桑悠無愁
已經跨了很大一步..
看來不只糕宮菊是遠通的, 連蕉通簿都是遠通的..
重點不是跨多大步,而是大家就是要撐到遠通被罰才會考慮申裝.....
早點罰不就沒事了........
2012-04-25, 05:32 PM #
8
Rainw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ainwen
查詢Rainw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ainw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