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:開罰
瀏覽單個文章
qatony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11
文章: 6
明年就要計程收費了,到時候就自然解套了
引用:
作者
Doubla A
6月達不到開罰
6月時~有誠意解決,年底達不到開罰
年底時~很有誠意解決,在一年達不到開罰
一年後~非常有誠意解決,在一年達不到開罰
兩年後~
三年後~
.
.
.
.
.
n年後
2012-04-25, 05:08 PM #
6
qaton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atony
查詢qaton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aton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