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
瀏覽單個文章
big2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63
你可以到音效版裡面去搜尋foobar
以前已經有人發生過一樣會變亂碼的問題了
是foobar裡面的idv2有問題 詳細的解決方法 就請到音效版去爬爬文囉
2004-12-06, 09:30 PM #
5
big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big2
查詢big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big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