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acifism
Advance Member
 
Pacifis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379
嗯, 這個程式是廢物, 除了Duken兄提到的缺點1 & 2之外, 它還會造成部分程式運作不穩甚至當機
舊 2004-12-06, 07:11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cifis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