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機出現dwwin.exe .....DLL初始化錯誤
瀏覽單個文章
Pacifism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379
嗯, 這個程式是廢物, 除了Duken兄提到的缺點1 & 2之外, 它還會造成部分程式運作不穩甚至當機
2004-12-06, 07:11 PM #
3
Pacifis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acifism
查詢Pacifis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acifis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