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Dwwin.exe是系統內建的偵測程序Dr.Watson(華生醫生)的執行程序,將其停用即可:點選“開始→執行”並在輸入“regedit”
然後在登錄編輯器中展開以下: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
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AeDebug],然後在右側視窗中將“auto”的值改為0即可.
Dr.Watson是Win NT系統的一個錯誤分析工具,它會在應用程序錯誤的時候自動彈出,並且在預設情況下,它會將與出錯有關的內存存為DUMP文件以供程序員分析。
不過我們作為普通用戶,記錄DUMP文件不但毫無用處,而且還有兩個極大的缺點:
1.錯誤的瞬間,會有一個對話框彈出,告知應用程序出錯將被關閉。這時,會讓系統暫時停頓..,要過很久程序才能關閉。這是因為Dr.Watson在做內存DUMP。
2.占用大量硬碟空間。有時DUMP下來的這些文件會占用大量的硬碟空間。
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