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啥最近在屁屁抓的歌,在foobar中播放都是亂碼咧?
瀏覽單個文章
wuing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1
我去抓了你說的foobar
目前還聽不出來跟我常用的jet有什麼差別
不過曲目倒真的都是亂碼
你說以前都正常是幾月以前的?
2004-12-06, 05:06 PM #
3
wui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uing
查詢wui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ui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