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瀏覽單個文章
seawind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ROC
文章: 740
well...用LVM最快...好的...我承認...我是IBM派來臥底的
2004-12-06, 01:47 PM #
12
seawind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eawind
查詢seawind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eawind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