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angjiy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917
資料的備份是必要的 最好是備份在其它HDD或是CD-R DVD-R上
像之前用RAID備份以為萬無一失 但是還是遇到兩台一起燒的慘劇
所以異地備援或是其它儲存媒體的備份還是要做...
__________________


花東二日賽-第二日單飛-我的自行車BLOG
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 一看就有好心情
舊 2004-12-06, 11:27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angji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