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瀏覽單個文章
yangji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917
資料的備份是必要的 最好是備份在其它HDD或是CD-R DVD-R上
像之前用RAID備份以為萬無一失 但是還是遇到兩台一起燒的慘劇
所以異地備援或是其它儲存媒體的備份還是要做...
__________________
花東二日賽-第二日單飛
-
我的自行車BLOG
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
一看就有好心情
2004-12-06, 11:27 AM #
10
yangji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angjiy
查詢yangji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angji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