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瀏覽單個文章
cloudkofaoc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116
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之前用SPFDISK把硬碟分為2個主分割(一個隱藏)2個邏輯,現在要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,那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嗎?要怎麼用呢?
2004-12-06, 09:10 AM #
1
cloudkofao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oudkofaoc
查詢cloudkofao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oudkofao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