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loudkofaoc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116
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..邏輯資料還會在嗎???

之前用SPFDISK把硬碟分為2個主分割(一個隱藏)2個邏輯,現在要將2個主分割合成一個的話,那邏輯槽的資料還會在嗎?要怎麼用呢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6, 09:1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oudkofao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