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瀏覽單個文章
chengjc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492
看來,
我還是乖乖用FDISK好了,
不然在這兩三小時之內,我實在不敢保證說我的電腦或是電源,會不會突然給他閃一下,
要是不小心給他閃一下,
看
.......什麼都沒了,欲速則不達啊......
2004-12-06, 08:47 AM #
9
chengj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gjc
查詢chengj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engj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