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mlabpcdvd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42
引用:
作者瘋狂火星人
Partition Magic還有個調整+移動的功能......
先把硬碟所有分割區都重整過,然後進Partition Magic
選擇調整/移動分割區......
先調邏輯磁區的大小,然後調延伸分割區的大小,再把剩下的空間通通調給C槽

上次做過一次,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-_-|||
如果你的電腦有兩顆硬碟的話,有一個比較快的方法:
把你的c槽ghost起來,映像檔放到第二顆硬碟,順便也把第一顆硬碟上的重要資料拷貝到這顆硬碟上.然後用Partition Magic重新分割第一顆硬碟,最後用ghost還原.風險低而且又快.
舊 2004-12-06, 01:58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mlabpcdv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