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瀏覽單個文章
yider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本來是要聽政見來選
而目前的政黨政治走到現在,大多數人變成選黨不選人
所以才會出現配票這種事
反正要如何作都是聽上面的黨高層在說,自個跟本不用花腦袋想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12-05, 11:14 PM #
10
yid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ider
瀏覽yider的個人網站
查詢yid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id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