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瀏覽單個文章
chengjc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492
意思是說,
先把邏輯磁碟變小或合併,
然後將延伸分區往後延,
然後C碟再把多出來的空白空間納入,達到加大的目的,是嗎?
不過,這樣來說,光是移動資料等的時間大概就不少了ㄟ.....
若是不小心一當機......
看,什麼都省事了,直接重新FDISK了....
2004-12-05, 11:04 PM #
5
chengj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gjc
查詢chengj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engj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