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瀏覽單個文章
CRASH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,Taiwan
文章: 638
只要有談到配票的立委...我.都.不.會.去.選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To
BLOGGER
2004-12-05, 10:19 PM #
8
CRAS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RASH
瀏覽CRASH的個人網站
查詢CRAS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RAS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