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瀏覽單個文章
沐憬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應該是要讓選民選出我們想要的立委
而不是要靠配票來讓政黨選出他們想要的立委
政黨哪來的票給他們配呀?
2004-12-05, 09:20 PM #
7
沐憬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沐憬
查詢沐憬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沐憬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