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瀏覽單個文章
=風=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銀河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中華民國
文章: 2,579
用調整的,
小弟已經調過很多次了,
重來沒出現問題。
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呢?
XD
2004-12-05, 08:33 PM #
3
=風=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=風=
查詢=風=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=風=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