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瀏覽單個文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Partition Magic還有個調整+移動的功能......
先把硬碟所有分割區都重整過,然後進Partition Magic
選擇調整/移動分割區......
先調邏輯磁區的大小,然後調延伸分割區的大小,再把剩下的空間通通調給C槽
2004-12-05, 07:58 PM #
2
瘋狂火星人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瘋狂火星人
查詢瘋狂火星人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瘋狂火星人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