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Partition Magic還有個調整+移動的功能......
先把硬碟所有分割區都重整過,然後進Partition Magic
選擇調整/移動分割區......
先調邏輯磁區的大小,然後調延伸分割區的大小,再把剩下的空間通通調給C槽
 
舊 2004-12-05, 07:5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