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engjc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492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
我的電腦在很久以前,primary的容量只切了5G,
當時只有WIN2000,5G算是綽綽有餘,
現在不一樣了,隨便WIN XP一更新完就超過5G,
但是我又不想重新切割硬碟,
因為其他碟的東西要移很麻煩,
有沒有在不重新FDISK的前提下,加大C碟的方法?

我有partition magic 8.0,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用?
我只能夠加大或是合併邏輯磁碟而已....
有人可以教一下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5, 07:4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gj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