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瀏覽單個文章
chengjc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492
如何在不重新FDISK的情況下加大C碟?
我的電腦在很久以前,primary的容量只切了5G,
當時只有WIN2000,5G算是綽綽有餘,
現在不一樣了,隨便WIN XP一更新完就超過5G,
但是我又不想重新切割硬碟,
因為其他碟的東西要移很麻煩,
有沒有在不重新FDISK的前提下,加大C碟的方法?
我有partition magic 8.0,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用?
我只能夠加大或是合併邏輯磁碟而已....
有人可以教一下嗎?
2004-12-05, 07:42 PM #
1
chengjc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gjc
查詢chengjc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engjc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