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瀏覽單個文章
joe2747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759
就是配票才會選出三寶這種爛立委~~
希望這次的選舉大家真的要睜大眼睛啊!
2004-12-05, 07:16 PM #
6
joe274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oe2747
查詢joe274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oe274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