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iordan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301
選舉制度的問題;目前的制度下,一個選區可以有好幾個名額,為了發揮該政黨支持者的最大效益(取得最多席次),希望能以配票的方式讓該黨候選人通通低空略過,不要發生某一人最高票,其他人通通落選的慘狀。如果以後改成單一選區兩票制,就不會有配票這種東西了。
舊 2004-12-05, 07:00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iordan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