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瀏覽單個文章
Giordan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301
選舉制度的問題;目前的制度下,一個選區可以有好幾個名額,為了發揮該政黨支持者的最大效益(取得最多席次),希望能以配票的方式讓該黨候選人通通低空略過,不要發生某一人最高票,其他人通通落選的慘狀。如果以後改成單一選區兩票制,就不會有配票這種東西了。
2004-12-05, 07:00 PM #
3
Giordan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iordano
查詢Giordan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iordan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