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瀏覽單個文章
gstyle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,060
從局論的觀點就是
團體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兩個競爭對手
每個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中的組成份子
做對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及對團體
最有利的事
2004-12-05, 06:54 PM #
2
gstyl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style
查詢gstyl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styl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