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styl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,060
從局論的觀點就是
團體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兩個競爭對手
每個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中的組成份子
做對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及對團體
最有利的事
 
舊 2004-12-05, 06:5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styl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