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沐憬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
最近都在炒作配票說
選舉不是由民眾選出心目中的候選人嗎
怎麼變的好像是由各政黨用配票來決定要誰當選
這名詞該不會又是媒體發明出來的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5, 06:4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沐憬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