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瀏覽單個文章
沐憬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,033
為麼麼會配票(純疑問不牽扯政治)
最近都在炒作配票說
選舉不是由民眾選出心目中的候選人嗎
怎麼變的好像是由各政黨用配票來決定要誰當選
這名詞該不會又是媒體發明出來的吧
2004-12-05, 06:47 PM #
1
沐憬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沐憬
查詢沐憬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沐憬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