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關eMule的port設定問題..
瀏覽單個文章
ihope125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請問有關eMule的port設定問題..
請教各位大大,小弟是用XP SP2,用了eMule一段時間了,但下載速度都只有2~4kb,我是用中華電信hinet 1M/64K(因為住家離機台太遠不能用2M/256K
),有爬過一下文說要開PORT才會讓速度加快,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設定開PORT,我有使用XP內建防火牆,但有開例外給eMule,卻還是很慢,我猜因該是port還沒開啟的緣故,我不知道開啟port是要設定軟體,還是要設定中華電信的數據機(CT-511C)呢?要如何設定呢??請大大幫忙一下小弟好嗎??感謝!!
2004-12-04, 01:33 PM #
1
ihope12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hope125
查詢ihope12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hope12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