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hope125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請問有關eMule的port設定問題..

請教各位大大,小弟是用XP SP2,用了eMule一段時間了,但下載速度都只有2~4kb,我是用中華電信hinet 1M/64K(因為住家離機台太遠不能用2M/256K ),有爬過一下文說要開PORT才會讓速度加快,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設定開PORT,我有使用XP內建防火牆,但有開例外給eMule,卻還是很慢,我猜因該是port還沒開啟的緣故,我不知道開啟port是要設定軟體,還是要設定中華電信的數據機(CT-511C)呢?要如何設定呢??請大大幫忙一下小弟好嗎??感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4, 01:3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hope12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