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5544
Advance Member
 
554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永和豆漿店
文章: 328
引用:
作者partychia
我的系統最近不知為何,開機久了,或執行程式久了就會愈來愈慢,尤其是玩遊戲後,常會慢到當機.....感覺好像愈來愈沒力.....開個資料夾都會一個一個慢慢跳出來,重分割及重作好幾次系統也沒改善,cup溫度都在45-48度間,磁碟重組後也沒改善,沒有中毒,不知有可能那邊出問題?請高手朋友們幫幫忙,感謝!
我的系統:
CPU-AMD Althon XP 1800+
MB-微星kt6 delta lsr 2.0
RAM-勤茂ddr400 256mb 華邦ch-5顆粒
HD-maxtor 60g 7200 ata133 2MB (全新)
VGA-geforce4 mx440se 64mb
OS-Windows 98se
CDROM-Teac540E
CDRW-Liteon combo
MONITOR-teco 19"
Power-康舒300w (全新)


我想玩遊戲後會慢到當機或許是你的機殼散熱不佳喔
至於開機久了會很慢...也可能是執行完遊戲軟體後記憶體沒有完全釋放的關係
去下載超級兔子魔法設定吧, 可以使用它的記憶體整理

不過說真的, 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條喔
目前Windows XP下 256確實是有點少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希望PCDVD的各位都能健康愉快地使用電腦 !

舊 2004-12-04, 01:4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5544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