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電腦愈跑愈慢,不知那邊出問題?請幫忙,謝謝!
瀏覽單個文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您所指的"開機久了".........是多久呢????
"執行程式"是什麼程式????
以您的配備來看~~~如果連續不停的開個三四天跑驢子......然後反應鈍鈍的.....
應該算是正常現象~~~~
要改善的話就加條256MB的RAM....
虛擬記憶體也設大些~~~
不妨參考看看吧~~~
此外,您真的確定沒有中毒嗎????
2004-12-03, 11:52 PM #
2
瘋狂火星人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瘋狂火星人
查詢瘋狂火星人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瘋狂火星人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