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您所指的"開機久了".........是多久呢????
"執行程式"是什麼程式????

以您的配備來看~~~如果連續不停的開個三四天跑驢子......然後反應鈍鈍的.....
應該算是正常現象~~~~

要改善的話就加條256MB的RAM....
虛擬記憶體也設大些~~~

不妨參考看看吧~~~
此外,您真的確定沒有中毒嗎????
 
舊 2004-12-03, 11:52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