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immy0277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
Angry 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[IMG]d:\DSC00337.jpg[/IMG]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0-22, 07:4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mmy0277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