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
瀏覽單個文章
timmy0277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
請問各位大大...這顆cpu能超到多少?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p4-2.0G cpu排除散熱的問題的話用多少電壓、最高能超到多少??因為沒錢換cpu中...只能行"超"一途...謝謝[IMG]d:\DSC00337.jpg[/IMG]
2004-10-22, 07:47 AM #
1
timmy0277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immy0277
查詢timmy0277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immy0277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