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QQ123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市
文章: 92
今天發生的慘案......

今天發生了許多慘案,下面是其中一件.....
(其他慘案請參考"請問Tt的Tower112在哪兒買得到呢?"討論串)

先說好,下面的圖都是之前剛買時照的,
為了讓大家容易了解才放的,不過忘了縮圖了抱歉


話說下午安裝Hyper 6時,突然想說順便幫顯卡換一下散熱膏好了
我的顯卡是耕宇2600 Ultra,也就是6800 Ultra,如下圖

拆下外殼、記憶體散熱片與GPU全銅散熱片後,
確認了GPU是KOREA製的,0426A1版

而記憶體也是Samsung 1.6ns顆粒沒錯。
上面還貼了散熱膠布,這我就沒換了

幫GPU塗完AS5後,開始將銅底散熱片鎖回去

鎖那個帶彈簧的螺絲時,一時也抓不準該鎖多緊
也就儘量鎖緊一點,於是乎...........
崩牙了
顯示卡X字背板的螺絲斷在上圖中的彈簧螺絲裡了.......


結果.....四個螺絲只能鎖三個,剩下的一角翹翹的
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這種螺絲以及顯卡X字底板嗎?
不知道之前毛虫兄提過,在環河南路靠近忠孝橋的那家螺絲專賣店會不會有賣呢?


晚上就這樣開機看看顯卡溫度如何,
發現GPU溫度倒還好,與之前沒差多少
倒是記憶體溫度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將散熱片拿起來過,
溫度比以前高了一兩度......


真是無奈的一天.......


--
冷冷地看著熱烘烘的系統
心....也冷了.....

『妳是想溫暖我的心嗎?』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Lawrence Yst
舊 2004-10-20, 11:2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Q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