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iby
Junior Member
 
tib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911
關機出現dwwin.exe .....DLL初始化錯誤

小弟的xp sp2才剛灌沒多久,軟體裝沒幾個,關機的時候便會跳出類似dwwin.exe...DLLl初始化錯誤的訊息,請問各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

我已經灌了好幾次系統拉~每次都是乾淨安裝,裝軟體也謹慎了點,還是一樣出槌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9-12, 04:32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b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