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機出現dwwin.exe .....DLL初始化錯誤
瀏覽單個文章
tib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911
關機出現dwwin.exe .....DLL初始化錯誤
小弟的xp sp2才剛灌沒多久,軟體裝沒幾個,關機的時候便會跳出類似dwwin.exe...DLLl初始化錯誤的訊息,請問各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
我已經灌了好幾次系統拉~每次都是乾淨安裝,裝軟體也謹慎了點,還是一樣出槌...
2004-09-12, 04:32 AM #
1
tib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iby
查詢tib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ib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