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exchang
Regular Member
 
rexch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桃園
文章: 63
雖然買的是公司貨, 雖然也有台灣新力索尼的保證書, 但直接登錄還是沒效, 需咬打電話或把保證書填好傳過去, 它們那邊才會接受該機器的資料!

很奇怪!? 我買的手機, DV & DC 都是要這樣玩, 不過我是將保證書填好後 scan 再 email 過去!
舊 2004-08-04, 11:5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xcha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