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問個蠻笨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pennywu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我自己猜的啦…
假如用軟體能弄出一樣的話 我想相機就不必做這功能了…
有請諸位勸敗大師出來開示解惑囉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8-04, 10:07 PM #
2
pennyw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pennywu
查詢pennyw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pennyw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