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問個蠻笨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月光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3
問個蠻笨的問題
我想問個蠢問題啦
拍謝
就是阿
我們常說的加 1/3 EV
這個動作
和事後軟體修片的加 bright
有沒有一樣阿
我沒有親自去做實驗
可是根據自己拍照經驗
我感覺效果似乎不太一樣
大大們可不可以教一下小弟阿
謝啦
2004-08-03, 09:41 PM #
1
月光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月光
查詢月光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月光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