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月光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3
問個蠻笨的問題

我想問個蠢問題啦
拍謝

就是阿
我們常說的加 1/3 EV
這個動作
和事後軟體修片的加 bright
有沒有一樣阿

我沒有親自去做實驗
可是根據自己拍照經驗
我感覺效果似乎不太一樣

大大們可不可以教一下小弟阿
謝啦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8-03, 09:4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月光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