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瀏覽單個文章
阿筌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上上星期日去燦坤買
然後賣相機的服務人員跟我說
可以上網去註冊保固會多6個月(盒子上也這樣寫)
可是我要去註冊他都跟我說資料錯誤
可是我都煤田錯
2004-07-31, 11:36 PM #
1
阿筌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阿筌
查詢阿筌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阿筌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