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阿筌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,181
請問有買SONYDC的大大

上上星期日去燦坤買
然後賣相機的服務人員跟我說
可以上網去註冊保固會多6個月(盒子上也這樣寫)
可是我要去註冊他都跟我說資料錯誤
可是我都煤田錯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31, 11:3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筌離線中